分段

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兔兔我愛你~♥



這幅是油畫!!!!

是我的第一幅......

模特兒是我們家已經死掉的兔兔......

名字叫"阿兔"




他在我國一時

在"水溝"裡被我妹發現的

我們把它撿回家

他當時戒心很重

一直做勢要咬人

但可能是真的太累

吃過地瓜葉後

竟然就睡著了!!!!!!

而且還睡的很熟呢OwO







我跟妹妹吵著說要養他

爸爸心軟答應

帶他去看醫生

竟發現有嚴重的皮膚病

媽媽每天細心的替他用藥水洗澡~

雖然他依然戒心很重

我也很多次被咬到流血

但他似乎很感謝我們

再我摸摸他的頭後他會一值舔我的手~





我們家多了一個家人

我第一次遇見會追著自己尾巴跑的兔子呢!!!!!!



但在第二年的六月

我要考二基的前夕

他......死了











記得那幾天

一直下著大雨

阿兔兔已經三天沒吃飯了......

我很想帶他去看醫生

但一直查不到附近的獸醫院地址

我丟下課本

我拿大毛巾幫他擦乾身上的毛

但一直擦不乾...


在他尿失禁的時候

他一直想掙脫我的手

一直想往上跳

似乎是他覺得這樣就能脫離痛苦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經歷過生離死別的我

第一次

感受到那種無力感......

腦經頓時一片空白...

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!















哭了好久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二基能猜對那麼多題

大概是兔兔剛我祈禱的吧!!!















阿兔兔!!

我真的好愛好愛你♥

謝謝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