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段

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奈奈的塗鴉鴉♥



呵呵~~

可愛的女孩兒OvO

這是志工隊園遊會義賣看板上的插圖喔!!!

有人記得嗎???




我來自我介紹一下

我是奈奈♥

一個隨時隨地都在傻笑的女孩

據說笑點比地平線還低......

很喜歡畫畫~

所以想在\部落格分享我的畫作

希望有人喜歡OwO






有人看到嗎~

很多人看到上面有學號

問我是不是在畫我自己

如果我真的這麼可愛就好了......

顆顆顆

雖然圖上和照片上都是長髮

但現在是短髮呢......(好像沒人想知道......)


總之!!!

請大家多多指教優~Ow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